长河溅落

睡吧晚安明天

对不起 史蒂夫 我还没说完呢【剧透 刀子刀子刀子】

对不起 过程中我也在吃刀子 我觉得巴基大概不知道自己会消失 他肯定有千言万语要跟史蒂夫说,但是面对面两人还能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呢?一个眼神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对方就明白了。可是巴基不在了……

史蒂夫 对不起我还没说完呢

     对不起 早知道是这样 我就应该跟着那只小浣熊兄弟的。
 
    又不是 我怕你找不到我 只是 只是 想找到你,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受伤,可是…真抱歉让你看到了那种画面。
  
   抱歉我又要离开你了,但是百十岁的人了不要太在意好吗?

   哈 其实我原本以为会更壮烈更帅气一点呢,这样子真没品啊,那些想着我的小姑娘可是喜欢巴基哥哥帅气的脸呢…………

   对不起 史蒂夫 你为我做了这么多,我真的很抱歉,你要知道巴基哥哥最喜欢的就是你了。真的,在布鲁克林就应该告诉你的,在你和佩姬女士差点要跳舞的那晚就该告诉你的,在我第一次离开你之前就绝对应该告诉你的。

  听着,现在跟你说这些,我的史蒂夫 ,不要像小孩子一样,我会永远陪着你的!巴基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我的史蒂夫 对不起,没能和你一起战斗到最后。

  哦 可能我的时间不多了,让我想想,你应该去和托尼和好的,对不起史蒂夫让你一个人面对这种局面。你要知道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史蒂夫!是那种不想离开你,永远不能失去你的那种爱,以前我想大约只有死亡才能终结,但是为什么现在依然心痛呢?

史蒂夫对不起真的 我要走了 但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你要相信如果可以我愿意一直跟着你,但是……还好是我离开了 幸好不是你史蒂夫,幸好不是你,史蒂夫……

评论(2)
热度(30)

© 长河溅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