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河溅落

睡吧晚安明天

两个戏精老冰棍的日常!

巴基躺在宽大的床上,缓缓的伸展四肢,史蒂夫身上独有的气味包裹着,他心里升起一阵小小的愉快。

他扭头看向窗外,蓝紫色的夜空散着一把晶晶亮的星星,远处的森林里不时传来几声猫头鹰的叫声,这是一个安静的小世界,除了厨房方向不时传来叮了咣当疑似拆迁厨房的声音,是属于他和史蒂夫的家。想到这里他就迫不及待的翻滚一下想更多的看看他们的家。

时间在裹成蚕蛹的巴基翻滚的那一刻静止了,一、二、三……忍耐、忍耐!不行忍不了了!身后那个不可言说的地方传来一阵阵钝痛,随着他的动作一股粘稠的液体滑到腿间。果然!一瞬间巴基又气又恼,他揭开被子,身上不出所料的布满一块一块青青紫紫的印迹。

他又想起今天在外面执行任务两月没回家的史蒂夫一回来,就跟脱缰的金毛犬一样向自己扑来,正在研究怎么换床单的他,那么一瞬间真的以后有头豹子闯进了他家。

可是豹子可不会搂着他的腰,把他压在床上,从早上六点一直缠到晚上。

就算史蒂夫再怎么拱着巴基的脖子委屈地说好想你巴基好想你,也不能纵容他这么不知节制。巴基扶着自己垂死病中的腰,靠在床边坚定地想。

似乎在洛基那里听到办法,巴基努力回想着,洛基说的那一句什么话来着?什么爱是节制?

“巴基?”笑的一脸灿烂的史蒂夫,肩倚门框,笨拙的做出一副一切都很顺利的表情。恩,如果没有刚才拆迁工地才有的声音和史蒂夫满头的大汗,巴基差点就要信了。

“巴基?巴基?” 史蒂夫坐在巴基床边疑惑地伸出一只手在盯着自己出神的巴基面前晃来晃去。

被他搅得心烦的巴基一巴掌把那只不识趣的手打了下去,史蒂夫害羞的笑着挠挠头,又讨好的搭讪着。“巴基饭快要做好了 可以起来吃饭啦 好久都没跟你一起吃饭啦”

什么?还真做出来啦?那能吃嘛?你是不是想害我!起床?都给我搞得腰都要断了还想让我起床?!巴基内心疯狂吐槽着一直絮絮叨叨的史蒂夫,什么时候话变得这么多的?

“史蒂夫” 巴基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他定定的看着史蒂夫诧异的眼睛,无比认真的说“ 史蒂夫,我们分手吧?”

“什…什么?”史蒂夫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瞬间他又成了当年那个布鲁克林的瘦弱小子,声音一下变得细不可闻,仿佛是觉得虚弱的话语不足以表达心情,他猛地抓住巴基的肩膀,一脸不可置信的等待着对方重复一遍,急切的想证实是自己刚才是听错了。

“史蒂夫 我们分手吧!我觉得你根本不爱我”巴基不由自主的攥紧床单,盯着自己手躲开史蒂夫咄咄逼人的视线。“洛基说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你…你太放肆了,你根本不爱我。”

虽然史蒂夫被这神一般的逻辑绕的迷迷糊糊,但他还是能感觉到巴基似乎有点生气的,今天对巴基来说确实有点放纵了,想到这里史蒂夫盾悔恨的长叹一声。

“巴基 ” 史蒂夫猛的把巴基搂进自己怀里,委屈地蹭着他的颈窝,真好,巴基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巴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我想保护你永远的和你在一起,工作、生活、每天都看着你,没有你我一定活不下去。每天都在想念你还好我有你 看到你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自己 我想离你很近一点都不分开 巴基 巴基!” 史蒂夫越说越语无伦次,老老实实的把脸埋在巴基颈间紧张的等待着巴基的回应。

“那个…史蒂夫……你的饭糊了吧?!” 巴基耐心的听完那没有前言不搭后语的表白,很客观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可是……巴基” 史蒂夫紧张的看着巴基的眼睛。

“白痴 我怎么会离开这世界上唯一的一个离不开我的人呢?” 巴基准备赶他去厨房,却见史蒂夫仍是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心里愈发无奈,转手一把拽过史蒂夫的领子,主动吻了上去,热切的逗弄着史蒂夫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的唇舌,等到那温热的舌尖贴过来时,巴基一把推开史蒂夫。

“再不去厨房今天就别想吃饭了!”

当晚

“巴基…就一次可以吗”

“不可以!”

“巴基!我想多闻闻你的味道,巴基,我想你,巴”

“好了!闭嘴吧!谁他妈是巴基 最多两次听到没有?!”

评论(1)
热度(4)

© 长河溅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