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河溅落

睡吧晚安明天

哦。他们的岁月 日常

恩 他们的生活  昨天一直上车到两点今天七点就起来,让我来介绍一下老夫老夫的生活,啧啧  真是 秀恩爱无下限 ,我都要被你们闪瞎了,也只能说你们是真情流露!!!

      一个纽约的早晨,也是他们的一个早晨,像很多个普通的家庭一样。大部分阳光打在窗帘上又把屋子折射的透亮,让人感受到勃勃的生机。透过窗帘缝隙的几缕阳光,照射在床边,床头柜的相框里  只有两张张七十多年前的老照片。它和它的主人一样也经历了风风雨雨,曾经被主人小心的放在最内里的衣袋里一起冰封。如今它安然的里在主人的床头,在阳光下静静的陪伴着曾经用力的注视着它的主人们。

    

      史蒂夫为了会早一些醒来,总睡在有阳光的一侧,以前他会早早的收拾完毕起床晨练,但是现在,他习惯撑着脸静静的注视着身边的巴基,然后一遍遍回味这崎岖不平的命运。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他们也许生来就属于彼此。

    巴基会在史蒂夫注视着他的不久后醒来,大概是感受的融融暖意,那不仅是来自阳光,在他重新有了记忆之后,感受到的总是垂死的惊惧、憎恨、厌恶、和仇恨的感情。那时候他并没有什么感觉,看他的眼神大致分为恐惧和杀意,不管怎么样都是冰冷的,如同看一条阴冷的毒虫。

    只有眼前的这个人,他蓝色的眼睛总是盛满了阳光。巴基喜欢看着他的眼睛,不仅是因为它清澈见底过分漂亮,更重要的是,当史蒂夫看着他的时候,那双眼升起的怜惜和心碎般的疼痛,让他感受那种比阳光强上百倍的温暖。

    巴基醒来后,他们总会对视着几分钟或者更长时间。似乎像要把对方嵌入眼眸,锁在心里,好像这样永远就不会分离了。

   然后他们总是会不约而同的相视一笑。

    他们决定起床后,他们绝不拖沓,刚开始最难的就是两个人的早饭。两个大男人,随便一个都能以一挡千,可在厨房,一身本事毫无用处,本该是一筹莫展的局面。可神奇的史蒂夫居然偷偷的学习了烹饪,当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端到面前时,巴基吃惊的嘴巴还合不上去,抬头对上那双含笑的清澈的蓝眼睛,巴基吞吞口水暗自下决心也要掌握这门技术。

    起步阶段巴基执着于煎蛋,“巴基他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的锅子已经没有被捅穿了。” 一脸兴奋面带自豪的史蒂夫,总是这样得意洋洋的在众人面前夸奖巴基,尽管大家一致是“我们表面上迎合一下他,但其实我们内心都知道他是个恋爱中的白痴”的态度,毕竟被夸奖的巴恩斯也感觉怪怪的。

    多日在厨房奋战的巴基,经过不懈努力的浪费食材。终于可以有模有样的做出来可以吃的食物了,他喜欢看着史蒂夫把他做的食物一点点吃掉,喜欢和史蒂夫一起推着购物车商量着买什么食材吃什么饭菜。他们像许多人一样,纠结着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有时候会各自做各自的,然后吃着吃着又开始不分你我。

   吃完早餐,他们通常会去跑步,在他们两人并驾齐驱的从山姆身旁路过时,异口同声的喊一声:“on you left”

  几次之后山姆已经习惯性的冲他们翻一个白眼了。

    他们偶尔也会呆在家里,多是在下雨天,他们喜欢把窗帘拉上,然后放一部老电影,生活无聊又漫长,但他们却甘之如饴。

   记得有次下雪天,他们兴冲冲的跑在草坪上,引来众人一起打雪仗,史蒂夫搓的雪球很多弹药十分充足,以至于被众人当成强敌围攻了起来。大家被胜负欲抱团在一起,山姆哈哈大笑,心想终于大仇得报。史蒂夫孤军奋战,身边厚厚的雪都要被挖空了,弹药不足,很快落了下风,可是“敌人的攻势依旧很猛”,对面的战线一步步推进,白色的雪弹落在身边。

    他突然想到,许多个白天黑夜,巴基一个人也不认识,没有一个人是他的同伴,他一个人面对杀戮,憎恶,和杀意。一个人出生入死被所有人当成敌人……

   这样的生活只是想一想,他就心疼到抽搐。他紧紧的握住一团雪,用力到骨节格格作响,而身体却像抽干了所有力气,松松的靠在“战壕”里的树干上。

    那天巴基绕在背后偷袭了所有人,成功的营救出了史蒂夫。他俩赢了所有人,并且拥抱在一起。而后史蒂夫紧紧的拉着巴基的手,似乎一点都不想放开。

评论(2)
热度(8)

© 长河溅落 | Powered by LOFTER